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德哈的诗和段子

诗:
山河永寂,黄昏降临
黑暗如渊,血色长存
山海可平,我心已死
梦回初见,旧时少年
星月如旧,永坠黑暗
时空花落,轮回重启
一期一会,一生一遇
所爱之人,永隔天地
擦肩而过,一世错过
愿你来世,幸福安康
荣耀长明,流年似水
相思之苦,等待重遇
灵魂伴侣,双世情缘
告知吾爱,战火已平
岁月轮回,虚梦幻境
吾爱如光,长眠天堂
故人归来,仍是少年
永不分离

段子:
德拉科·哈利·波特·马尔福,终带着一身遗憾和守护着他的一生挚爱(哈利·波特·马尔福)留给他的荣耀离世,终享年49岁,孤独一生,孤生终老,终至一生等待着回归爱人身边的时候,他只不过是回归他的爱人身边,就像梅林永远都会回归到亚瑟王身旁
哈利·波特·马尔福,享年20岁,意外惨死在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等领导下食死徒的反扑之下,没有享受和平的时候到来
十五年过去,35岁的德拉科终于在来自东方的神秘家族的帮助下完成复仇,从此以后波特家族和马尔福家族断子绝孙,两个继承连续千年荣光的家族从此绝嗣消失。

评论
热度 ( 9 )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