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香蜜同人]龙凤·永生相伴

第一章:回归
此时此刻,青衣男子和黄衣青年正是青龙圣帝孟章和他的爱人后土帝君仲堃仪正寻找润玉,同样粉衣男子和蓝衣青年正是朱雀帝君陵光和万竹神君公孙玲正在到处去寻找润玉,透明的灵魂穿越时空回归到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个世界看起怎么眼熟?他仿佛在这里成长起来,我怎么还活着,润玉心怀不解,自言自语,看着他的手渐渐的变得透明起来。
此时此刻天界,神秘的紫衣女子正在卜卦,随便传音青龙圣帝孟章:“找到吗?”
青龙圣帝孟章回音:“没有。”青龙圣帝孟章和他的爱人后土帝君仲堃仪望着远方,后土帝君仲堃仪突然发现一个半透明的灵魂向着他飘来,那个半透明的灵魂正是润玉,青龙圣帝孟章的血脉领导着润玉的灵魂向他飘来,接收验证血脉,一道光芒四射,孟章瞬间发现一个透明的灵魂,看到润玉,快要散了,润玉只是觉得眼前这个青衣男子好熟悉,仿佛就是认识几十万年,瞬间觉得终于可以回家了,孟章看着润玉微微一笑,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小侄子。
孟章随手拈来一物,镇魂珠, 让润玉自己装进镇魂珠中,镇魂珠中坐着一个缩小的润玉,润玉时隐时现的灵魂终于得到稳定,踏上天路,回归天界,青龙圣帝孟章和他的爱人后土帝君仲堃仪正在带着一个透明的灵魂赶回天界,那个透明的灵魂正是润玉,缩小的润玉坐在镇魂珠中静心,青龙圣帝孟章把镇魂珠交给神秘的紫衣女子,随手传一个信息,让其他人都知道,神秘的紫衣女子正是帝凌玥,帝凌玥把镇魂珠放在紫衣青年的床旁,退出结界,这个结界是专门用来守护灵魂,帝凌玥正在使用令牌,回魂圣令采用回魂天石雕刻而成,输入回魂法则,使得回魂圣令浮动起来,回魂圣令化作一道流光,一道流光飞进结界中,浮在那紫衣青年头顶上空,紫衣青年床旁的镇魂珠光芒大耀,与紫衣青年头顶上空的回魂圣令发生共鸣,浮现一个人的身影,那人回头望着结界之外的帝凌玥和圣若水微笑不语,那人影正是润玉,人影化做一道星光,那道星光装回身体,润玉回归他的身体里,慢慢的在苏醒,润玉慢慢的挣开那双拥有着千万星辰的眼睛,看到了结界,起身而立,向帝凌玥走来,伸手摸结界,一眨眼,光芒四射,结界破碎,抬头望着帝凌玥和圣若水二人说道:“姑姑,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帝凌玥温柔看着润玉说道,润玉看向圣若水,他家二姑姑向他招招手。
“小侄先告辞了。”润玉说完,行了一礼就退下了,转身向他的太子殿走去,太子殿内上悬天地银河,下有日月星辰为图,随手推开宫殿大门,润玉散去灰尘,坐在帝位之中,拿出一物正是那寰谛凤翎,望着那寰谛凤翎,神情中带有不解,望见紫衣凤袍的女子向着他走来,帝凌玥放下手中的东西,看向润玉手中的东西,呆住了,连忙走过去看着那寰谛凤翎,神情激动,深呼吸一下,平静对着润玉说道:“这个东西是怎么到你手中?”帝凌玥认出那寰谛凤翎,那寰谛凤翎是属于帝凌玥的好友太子长琴和百里屠苏,帝凌玥使用寰谛凤翎唤出一只金色的凤凰的身影,那凤尾是七彩的,果然是他,帝凌玥心想,润玉看着姑姑用旭凤的寰谛凤翎唤出金色的凤凰,完全呆若木鸡,回过神来问道:“姑姑,你怎么会使用寰谛凤翎?”
“这是一个秘密。”帝凌玥说道,回忆穿越五千年五百年时空,当年太子长琴和百里屠苏相爱相杀的时候,帝凌玥帮助太子长琴和百里屠苏解开心结和接生孩子的回忆完成,我得去拜访故人,帝凌玥想了想。
“润玉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拜访故人。”帝凌玥问润玉,润玉想了想便答道:“好,反正我也没有事。”
润玉和帝凌玥两人飞过天门,来到榣山,落入榣山的一块空地上,润玉入眼前的是一座宫殿,在宫殿内传来一阵琴叶和鸣,有高山流水在眼前划过。
“吾友,你的琴音越来越高深了。”帝凌玥赞叹不已,踏入宫殿,看到杏衣男子和黑衣青年,帝凌玥对着杏衣男子说道。
杏衣男子和黑衣青年正是太子长琴和百里屠苏,百里屠苏一看不对就和润玉一同退出到外面,只剩下太子长琴和帝凌玥二人,面面相觑,帝凌玥从袖子里拿出来一块凤翎摆在桌子上。
“长琴,这个凤翎是你的对吗?”帝凌玥问太子长琴,太子长琴望着那块凤翎呆了呆,拿起凤翎,输入神力,那凤翎变成一根凤尾,太子长琴闻言点了头,然后说道:“是我为屠苏和我们两个人的孩子拔下来的凤尾,怎么落在凌玥你的手中。”
“这个问题还是问一下我家小润玉?”她说道。
“润玉。”她喊一声润玉,从外面进来一个紫衣青年,太子长琴看着紫衣青年,紫衣青年向太子长琴行了一礼,太子长琴看了一眼就知道是正直腹黑的人。
“是旭凤的,寰谛凤翎是我的旭凤给我的。”太子长琴听润玉说道,太子长琴看着冰冷的润玉温柔的一面,润玉的话带有着温柔,看来我的小凤凰(是指旭凤)给自己找个攻,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你们家的小凤凰是受而不是攻,翻白眼这还要说,毕竟凭我家屠苏的美色,就能看出来。

评论 ( 18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