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CCO和这个故事、原创人物归我,慢热文,原创人物有,香蜜和镇魂原属于电线大大和priest大大

第八章:时光花开·龙神现世

这章又名论天缘红线的正确使用方法

凤凰花,只开一季,一季缘来,一季缘散,就像世间的轮回和无常。

也像锦觅和旭凤,没有谁陪谁到永恒,前世,锦觅陪伴着旭凤度过那一段孤独黑暗的岁月,终还是敌不过时间和旭凤对润玉的爱和思念,旭凤的心从那一日润玉跳下诛仙台起就已经冰封了,只是旭凤终于没有了可念可爱之人,旭凤的情丝已断,旭凤这在世间没有了亲人、爱人、孩子,只剩下那忘情绝爱的凤凰,终成为太上忘情的天帝,真正的太上忘情绝对不是忘情绝爱,而是把经历过的一切看透和看淡,也是慈悲大爱,也是为了你依然热爱世界【作者的题外话:所以说三生三世枕上书的东华帝君绝对不是太上忘情,而是不懂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是两个人共同成长,而不是一人付出,一人被动接受。】,花界_稀少特殊的万年星辰花重新开始绽放,一朵两朵,星辰花开是千古难得一遇的奇迹,那一日花界满天都是星子,仿佛是在祝贺什么人的归来,同时_仙界,满天都是星辰大海,润玉踏着紫色的祥云而来,万器共鸣,天音围绕,天地祝贺,金光铺道,仙莲盛开,日月凌空,整个六界都在祝贺烛龙神的归来,白泽出世来贺,衣角划过月光,勾起一丝温柔的微笑,他望着旭凤,旭凤望着润玉的瞳孔仿佛看到满天星海,旭凤在一瞬间仿佛看到以前的润玉哥哥,一眼万年,便跨过时间长河,穿越前世今生,与润玉久别重遇,一瞬间脑海中闪一卷润玉的画像,旭凤摇头心想我又没有兄长,干嘛要想那么多,傻凤凰,那是你的未来的爱人润玉。

同时,三十三重天外天_上古神袛的所在地,时光花浮现在空中,紫色的时光花正在盛开,一瞬间光芒大耀,玲珑剔透的时光花重新现世,时光花是万古奇花之一,也是最神秘的花之一,圣洁纯净,灵气逼人,它是烛龙神的伴生花,时光花开了那意味着着那位烛龙神归来,紫气东来,祥云漂浮,因此导致整个六界的时间瞬间停止一分钟,润玉的掌中浮现时间本源,烛龙神本是时间本源的掌管者,润玉化身烛龙真身,在六界上空盘绕着,突然之间,一声龙吟响起,打破静谧,时间又恢复正常的流动,女娲娘娘等人突然听到一声龙吟,女娲娘娘随后透过云层,望着六界,正好看到这样一幕,时光花正好浮现在润玉的身旁,让女娲娘娘想起那个流传万古的传言:时光花开,烛龙神归。

让我们回归五千年前,谁也不会想到那时的大荒山圣昆仑怀着烛龙神(润玉),所以天道(指镇魂世界的天道)不会轻易牺牲昆仑,反而会守护昆仑君的生生世世轮回,毕竟他的爱人正是掌管轮回的东圣帝尊宇昊渊,好了,不提那些过去的故事。

让我们回归天缘红线的使用方法,凡是被天缘红线绑定的神仙们和天族人,自身的实力和能力都是很强大,要不然遇见危险你都救不了你的爱人,或者是你的爱人救不了你,而是当你的爱人遇见危险,天缘红线会把你第一时间传送过去,或者你的爱人可以通过天缘红线链接第一时间感应你,这有点像心灵感应,只不过是比心灵感应强多了。

比如旭凤真身本是混沌天凤,它与烛龙本身就是一对,旭凤怀有天凤血脉,一但觉醒了是凤凰一族的圣祖,百鸟朝凤,百鸟朝凤这里面的百鸟不单单是指鸟族,而是指上古鸟族。

混沌天凤,它是凤凰一族的圣祖,也是与四像和烛龙同时存在于混沌的神兽。

  前世,旭凤终于等待他的天命结束的时候,在他的生命最后一刻才明白他被他的父帝和母神隐藏了什么样的真相,唯一的真相是润玉才是他真正的爱人,从混沌到世界初开时,他们二人的本源就一直相伴,他们二人是被天缘红线绑定,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和人能够让他们彼此真正的分开,他们二人的本源相连,这是一个秘密,而这个秘密除了帝凌玥知晓,在这个世界上就无人知晓。

  混沌天凤是凤凰一族最神秘的存在,就像烛龙是龙族最神秘的存在,但是旭凤真正的父神是太子长琴,是上古时期的天命乐神,只不过烛龙更加特殊,它是时间之始,也是万物之源。

  让我们回归到花界,星辰花开了,让芳主们大吃一惊,呆注了,让君兰芳主想起一个流传万古的传说:星辰花开,星帝归来,君兰芳主是整个花界知识最渊博的人之一,那因为先花神梓芬从不知名的古地带回星辰花的种子,一种就是四千年,直到先花神梓芬逝世之后还是没有开过花,所以它让临绣不在管它。

  如今星辰花终于开了,整个花界满天都是繁星点点,浮现星辰大海。

 润玉落在太初源石上,抬瞳傲视着整个六界,衣角划过云层,望着他的小凤凰温柔的笑了,他可以傲视六界,但只有一人能够让他露出温柔尔雅的一面,那么这个人只能是旭凤。

 东皇钟突然出现三十三重天外天的上空,钟声响起,一声接一声,传篇整个六界和上清天、三十三重天外天,整整响了九声,迎接星帝润玉归来,君临六界,九声之后就消失不见,再次隐藏起来。

前世_天帝太微和天后荼姚夫妻二人强迫润玉,让润玉与旭凤决裂,但是他们绝对没有想过夜神润玉那只是一个人的劫,而那个人正是———宇天圣帝润玉,也是天族的太子。

此时此刻天帝太微领导众仙向润玉行了大礼:“太微携妻荼姚和诸神众仙拜见圣帝陛下,不知陛下前来凌霄殿有何事?”太微对着润玉说完,接着对润玉行了大礼,润玉无视了太微,润玉耳前再次响起大姑姑帝凌玥曾经说过的话:真正的爱,可以穿越时空,也可以跨过生死,是可以跨越年龄和性别,是成全和牺牲,而不是天帝太微和上清天的众神仙们与爱之名的自私自利,毁了风神和水神、花神、荼姚和廉晁,也毁灭了簌离,也毁了旭凤和前世的你。

润玉一甩袖子,然后天帝太微和众神仙起身行礼:“谢圣帝。”润玉神情冷漠,仿佛如天帝太微不存在,无视了天帝太微,望着斗姆元君说道:“紫光,老师回来了。”在上古之时斗姆元君曾经在宇天圣帝的座下听过道,算是他的弟子。

“老师,您回来了。”斗姆元君行了大礼后对着润玉说道,润玉从上古时期曾经是帝君,那时还没有上清天的众神,所以花神梓芬闯进不知名的古地,其实是宇天圣帝的修道之地。

“起来吧,紫光。”润玉对着斗姆元君说道,随手把斗姆元君扶了起来。

同时_天宫,龙尊清一和青鸾正在教育太微和荼姚,告诉太微和荼姚,宇天圣帝是斗姆元君的师尊,也是烛龙神,太微和荼姚没有想到润玉是龙族神话和传说里最神秘的存在,更加没有想到旭凤居然是混沌天凤,那是凤凰族传说里最神秘的存在。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