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离别

“再见,佛爷……”我们只是没有缘分相守一生,当晚年的张启山回忆起那年齐柏的微笑不语,才发现齐柏无奈一笑中带着一丝解脱。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佛爷,你放心。”我愿默默的守护你,做你的好兄弟,我和你或者是有缘无分。

前世,你是他的师弟,而他是你一生未发现的暗恋,是你的师兄。

后来直到老八去世,他突然发现自己并不爱尹新月,才发现他爱的人早就不在世间。 

后来,张启山一生未婚,在齐柏的坟前,一夜之间变白头,他终于懂了当年齐柏为何要成全他张启山?

前世,因为他是他的大师兄,而他是他一生中的心结。

评论 ( 3 )
热度 ( 5 )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