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润旭脑洞

如果润玉跳下诛仙台没有灰飞烟灭,被青龙圣帝孟章(润玉的大伯)和他的爱人后土帝君仲堃仪找到时已经满身都是伤,昏迷不醒,然后化作魂魄,在大姑姑东耀帝尊帝凌玥用圣器回魂圣令,唤回全部魂魄,让他重新回归他自己的身体里,随后恢复前世和今生的记忆,经历天帝情缘之劫,后回归天界修养生机,沉睡一千年,千年过去(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世界时间差已经是万年过去)。 

如果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故事只是润玉经劫的一部分,润玉的真实身份是上古神祇·诸天星辰之主宇天圣帝,也是天界天族的太子,是掌管三界和轮回的东圣帝尊宇昊渊(小鬼王沈巍的前世)(经劫归来后苏醒前世的记忆,脱离轮回,回归天界)和天玥帝君赵云澜(大荒山圣昆仑的今生)的孩子, 后因为母亲大荒山圣昆仑成为渡世牺牲品,成为婴灵,忘记前尘往事之后,在天道的帮助下机缘巧合来到三千世界中的一方世界(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世界)成为夜神润玉,后在大姑姑东耀帝尊帝凌玥和二姑姑凤曌大帝圣若水领导和帮助下回归天界后,恢复身份(天界的太子),在父亲手中接过诸天星辰之主宇天圣帝之位。 

然后润玉和大姑姑东耀帝尊帝凌玥、二姑姑凤曌大帝圣若水一起来到和回归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世界,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间段是润玉跳下诛仙台后重生,归来的是上古神祇宇天圣帝,同时也是天帝的祖辈,拥有烛龙血脉。

 如果一开始润玉就暗恋旭凤,后来旭凤爱上润玉,两人都不知道藏在心底的爱人是彼此,后来因为上一代人的恩怨情仇影响旭凤和润玉、锦觅,润玉看着旭凤和锦觅在一起,润玉抢回旭凤,锦觅成全润玉和旭凤,穗禾爱而不得之后,黑化,杀害水神和长芳主,嫁祸给旭凤,润玉调查真相,告诉锦觅,锦觅意外从他人(月老)口中得知上一代的恩怨情仇,锦觅一出生时被母亲先花神喂下带有润玉情魂(情魂掌管爱情)和润玉对旭凤所有感情的绝情陨丹,那颗陨丹带有着润玉对旭凤所有感情,润玉的母亲利用天后对她的恨进行对润玉封印记忆,润玉没有了幼时的记忆,也不记得旭凤是他的小弟弟、他的竹马,锦觅回归花界继承花神水神之位,魔界战乱,魔族和穗禾化身锦觅给旭凤下毒,旭凤不知道,旭凤怀孕流产,润玉梦见幼时的弟弟和童年回忆、往事,润玉与身渡毒后,锦觅告诉旭凤他的父母双亲和锦觅的双亲、他的兄长润玉母亲上一代的恩怨情仇,润玉留下遗旨和信让旭凤登基天帝之位,然后润玉跳下诛仙台,经劫回归天界,恢复所有记忆,思念旭凤,大姑姑帝凌玥和二姑姑圣若水告诉润玉大姑姑帝凌玥在润玉未出生前帮润玉卜了一卦,然后润玉和大姑姑帝凌玥、二姑姑圣若水在陪伴下一起来到和回归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世界,天帝和天后被别人(天帝太微的老祖宗)告知润玉的真实身份,众神仙们包括天帝和天后完全惊呆,旭凤在某一次涅槃重生获得前世的记忆,润玉解除旭凤的封印。 

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间线:润玉重生醒来,然后发现回到他的凤凰没有遇见锦觅,一切都还没开始的时候,小葡萄没有出花界。 润玉在大姑姑帝凌玥、二姑姑圣若水和一群助攻的帮助下拿下旭凤的心,然后双修,润玉的天缘是旭凤,然后润玉带着旭凤去见全家人,然后旭凤被全家人认可,被天地认可,大婚成亲,怀孕,生下前世未出世的孩子,永生相伴 

设定: 

凤凰设定:血脉越尊贵,越是发生容易返祖现象=雌雄同体+五千年一次涅槃。

世界观:天界和魔界、人界三界,拥有四海八荒,拥有三千世界。 

评论 ( 2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