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一个神奇脑洞·不准打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ㄟ( ▔, ▔ )ㄏ

设定:如果一开始余人师兄就不是太宗和圣后的亲生儿子,而是大周战神·燕王·陈儒苏和燕王妃南姬(原创角色)的儿子,燕王世子,因为十八年前被魔族和教宗连手灭门,成为孤儿,从小被商行舟·计道人救回家,陈长生和余人师兄被魔族和教宗掉包,商行舟·计道人设定是不知余人师兄不是太宗和圣后的亲生儿子,后回归复仇

设定:如果一开始陈长生是太子,也是圣后和太宗的亲生儿子,也是大周天命太子·昭明太子靖安,圣后在无奈之下忍痛把陈长生祭给星图,大周的先知·摄政帝姬·医仙谷谷主和隐华宫的幕后主人·陈凤玥(原创角色)救了婴儿时期的陈长生,然后在一气之下带走了婴儿时期的陈长生,陈长生意外获得星图的力量,为治陈长生的病,去青丘(仙界和中土大陆一起存在)采药,婴儿时期的陈长生被黑袍带走,后被黑袍引了血到余人的身体,被教宗封印了命星,然后婴儿时期的陈长生被教宗抛弃在溪水之中,引来巨龙,在溪中面对巨龙时被师父商行舟·计道人(计道人设定是好人和好师父)所救,拾回去抚养长大,通读道藏三千、体质特异,二十岁将会全身经脉断裂而亡

十八岁时,得知自己只剩两年生命,决定下山寻找救命之法和退婚,遇见唯一的挚爱白凤九,后遇见他的姑姑陈凤玥,得知身世,原来自己才是太宗和圣后的亲生儿子,也是大周传国太子

十九岁时,因为魔族入侵,为救大周万民,牺牲自己,身祭星图而死亡,改命成功,后重生,失去一部分记忆,只记得圣后和他的姑姑陈凤玥、唯一的挚爱白凤九

商行舟·计道人不知道陈长生是太宗和圣后的亲生儿子,商行舟·计道人以为余人是太宗和圣后的亲生儿子,商行舟·计道人告诉陈长生活不过二十岁

大周的先知·摄政帝姬·医仙谷谷主·陈凤玥,其前世是天族的轮月帝尊,也是折颜和东华帝君、墨渊、夜华的长辈,和父神、母神是至交好友,天界的老祖宗

白凤九的第一世是古神一族的凤神,是陈长生的前前世是天族的苍青帝尊的未婚妻和挚爱

第二世是仙界神族的红莲仙帝(存在了八千多年),后转世为青丘白家凤九,情伤东华帝君后,沉睡十年,梦见前世(红莲仙帝),醒来对东华帝君死心(没有继承青丘女君),反而想起她幼年时救她一命的那个小书生(陈长生),跑去游玩散心和报恩,后成为大周的帝后

设定:如果一开始金莲时期的夜华意外得到平行时空的夜华的全部记忆,夜华记得昆仑墟的一切

夜华把素素(白浅)送去折颜的十里桃林

陈长生和徐有容是一般好友的关系(徐有容的设定是陈长生的好友,不喜欢陈长生)

圣后没有死,传位给陈长生,和陈凤玥一起云游天下

莫雨没有成为植物人,重伤沉睡一年,后醒来,跟唐三十六在一起

秋山君为救徐有容,成为植物人,后醒来,跟徐有容在一起

白凤九和轩辕破一起回到了神山,白凤九恢复白落落的七情六欲,白落落跟轩辕破在一起

白凤九是白落落的小姑姑

神族和妖族、龙族,与仙界、四海八荒同在的一族

CP:陈长生x白凤九

作者的话: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ㄟ( ▔, ▔ )ㄏ




评论
热度 ( 2 )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