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择天记+三生三世同人)长久一世

CP:陈长生x白凤九

第一章

第二章

轮月帝尊帝宸玥还有故友埋在青丘,那是一位风华绝代的女帝,明媚耀眼,自有风骨,睿智无双,是白浅和白凤九的老祖宗,她的名字叫白苍琴,白苍琴是十二尾的紫色天狐,当时十二尾天狐是上古异种,力竭而亡,战亡在古魔战场,轮月帝尊帝宸玥亲自上古魔战场把她带回来,交给她的儿子白君凌,也是白浅和白凤九的老祖宗,轮月帝尊帝宸玥因此结缘于青丘白家,不过那时青帝和凤神早已经踏入轮回。

轮月帝尊帝宸玥她和折颜、墨渊、夜华的关系是姨母和侄子的关系,因此她对天君一家子都没有好感。

轮月帝尊帝宸玥和圣祖梦镜云二人掐指一算,皱起眉头,摇摇头,互相看着彼此一眼,无奈苦笑,恐怕我们要入世一趟,那是因为文昌帝君他居然在轮回之中被人强行窃去仙骨,文昌帝君本是青帝的转世,青帝而本是创造了世间一切植物的神,他的血液本身含有着纯粹的仙力和混沌之力,更不要说他的仙骨,本身含有着纯粹的草木之力和星云之力,吸引天地神兽,也可以直接让人拥有强大的力量。

万源星海形成混沌之力和星云之力,结晶成一颗一颗的星辰,万源星海布满了无数星辰,但是法则之力领导着其中一颗星辰诞生灵智,那便是青帝,也就是后来的文昌帝君,在它的下方还有一片湖泊,那便是碧天镜海,湖心长有一朵长满凤尾花纹的天炎红莲,那便是凤神,也就是后来的红莲女帝,但今生他们只是白凤九和陈长生,湖畔还有一颗灵石,那便是后来的东华帝君。

轮月帝尊帝宸玥踏入轮回入世,那时大周皇室诞生一位帝姬,引来一只深紫色的星辰凤凰(不是折颜),在宫廷上空飞舞着,百鸟朝凤,天露金光,一股强大的仙力从光明神殿深处喷薄而出,达到宫殿,让宫殿开满奇花异草,便是后来的陈凤玥,也是大周的长青帝姬诞生。

在凤宫东方有着一片玉竹林,竹林深处兰花遍地,拥有着小桥流水,在往前望去就到大周国师的府中,大周国师其人风华绝代,仙风道骨,温文尔雅,就像一位意外落入凡间的嫡仙,心中充满大智慧,就像一位慈样有趣的长辈和老者,不过他是人族的最古老的一代圣贤,人老心不老,就像一位老顽童一一一大周前代国师嬴廷世,他和前代教宗唐天元是好友,也是前代教宗唐天元的师兄,立刻掐指一算,发现陈凤玥未来是他的爱徒。

前代教宗唐天元是商行舟和现任教宗的师父,而商行舟和现任教宗的师姐是她一一一大周长青帝姬陈凤玥。

让我们回归到天界十三重天太晨宫,东华帝君感应三生石上文昌帝君的下落,掐指一算,勾起一丝微笑,慢慢的沉睡。

此时此刻在昆仑虚里的墨渊,勾起一丝微笑,神情安稳的在回想一些千百年来的事,那时夜华还不是小金莲的模样,最初的夜华不是小金莲,而是一颗小金蛋,因为仙华上神和北燕上仙意外把金蛋的蛋壳砸碎,当墨渊发现时金蛋的蛋壳已经变成碎片了,墨渊也没有办法,只好让夜华藏在墨渊的灵魂深处,一养就是六万年,好在轮月帝尊帝宸玥亲手做了带着混沌气息的金莲,送到昆仑虚,然后墨渊借用太初之气才把夜华的灵魂养好了,才放入金莲之中。

轮月帝尊帝宸玥是源道界之人,也是源道界的天族帝姬,源道界,驾御三界之上,不在天道之中,在大道之中,而青帝是源道界之人,也是源道界的天族太子,同也是文昌帝君,而凤神也是源道界的古神一族的圣女。

古神一族,从混沌起初就有了,到如今有三个元会的历史和底蕴深厚,而凤神的父母是一个是古神一族的前代女族长,一个是诞生于洪荒世界的琅琊尊者。

那是一位明媚耀眼的女族长,自有风骨,拥有着看透世界的大智慧,心怀苍生,对万物有情,是刚柔并济的女子,家教和门风很严谨。

让轮月帝尊帝宸玥看不上天君一家人(除了连宋和夜华),何止是家教和门风,还有文化底蕴和管理三界的手段。

连宋拥有着看透一切的智慧,所以在他的玩世不恭和没心没肺的外表之下,有着一颗智心。

                                                                                            _第二章完_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