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香蜜同人】龙凤·永生相伴

文案 
旭凤,我的凤凰,用这六界苍生作赌,与众生为约,与天道为证,与重生作媒,赌你是否愿意爱我?也是否愿意陪我一起生死相随?只求换你我永生相伴,不离不弃。 –––润玉

用天地众生见证为约,同诸天星辰为证,与岁月年轮为鉴,共同见证你我永生相伴,不离不弃,恩爱如初,宠辱共担,风雨同济,苍生仰慕。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