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香蜜同人】龙凤·永生相伴

CCO和这个故事、原创人物归我,慢热文,原创人物有,香蜜属于电线大大

第三章:启初卦象·归来
圣若水回想那一天,帝凌玥像平时一样卜卦,突然之间,弹出一副卦象,卦象显示:

千里天缘一线牵,龙凤呈祥两相遇;

兄弟阋墙亲缘尽,劫数已过星帝归;

龙神苏醒终归来,故人重遇不相知;

天地奇缘有玄机,红烛双影一双人。

 那一日正好是婴灵润玉回归到他的父神和父君身旁和重生的日子,帝凌玥平时不卜卦,偏偏那一日突然心血来潮去卜一卦,是关于润玉。
 在另外一个世界,自古以来就拥有天界、人界、魔界三界,其中天界掌管冥界和众生轮回,是而掌管三界和轮回的东圣帝尊和其姐凤曌大帝圣若水,一个是掌管万物生机的女战神,战斗力非凡,一家人十分护短,于其是护润玉的短。
 帝凌玥其人心智和实力非凡,如果你曾经有幸见过她真正的实力,就不会这样说,主要是你还能活着,她曾经逆天而行,只为救活战死的四像和他们的爱人,她当时还不是帝尊,她和她的好友镜幻大帝古镜幻送战死的四像和他们的爱人入轮回,一边领导圣若水找回东圣帝尊宇昊渊。
 宇源星莲本是银河星海养于出的一朵奇莲,能够稳定灵魂和增加九十万年的修为,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帝凌玥用它来熬药,配合九天星露,能够让灵魂洗髓。
 润玉忙着解开他的母亲用生命封印着的记忆,帝凌玥送来她自己熬的药,助润玉一臂之力,解开他的母亲用生命封印着的记忆,润玉获得九十万年的修为和他的母亲用生命封印着的记忆,那段记忆中的润玉和旭凤竹马之交,那时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润玉看着封印,嘴角上扬,志在必得,封印的记忆被润玉解开,真正的启辉太子和宇天圣帝回归,一道光芒冲天,浮现银河星辰,紫薇帝君和瑶光星君等仙人齐齐看向光芒深处的人,在光芒深处里一闪而过紫衣诸天星辰服的衣角,是属于宇天圣帝润玉的,期待着宇天圣帝的回归,润玉身穿紫衣诸天星辰服,头带金龙帝冠,带着一把剑,嘴角上扬,好一个风华绝代的天骄,润玉背着手向紫薇帝君和瑶光星君等仙人一步一步走来,群星神向润玉朝拜:“恭迎圣帝,经劫归来。”,那一夜人间的天空群星闪耀,璀璨夺目,是在祝贺宇天圣帝润玉经劫归来。
 润玉拥有九十万三千年的修为加烛龙血脉,烛龙不是烛九阴,烛龙是上古神魔的信仰和创世神,烛龙创造了时间和空间,烛龙比盘古还要古老的神灵,是天地和世界的宠儿,所以拥有烛龙血脉的润玉,才能成为天道偷渡的重点目标。
 让我们一起把视线回归到另外一个世界,此时此刻,旭凤望着幻境里的润玉,旭凤对着幻境里的润玉说道:“润玉哥哥。”
 月老和太上老君把沉迷幻境中的旭凤拉出来聊聊人生,月老劝道:“凤娃,逝者已逝,让他安静的去吧!你看看你这副模样,哪里还有一代天帝该有的模样。”
 “是极,是极。”太上老君抚摸着胡子,点头说道。
  后来当旭凤终于振作起来,在月老面前接过天帝之位,管理六界。
 “陛下。”两位仙子向他行了一礼,轻轻从旭凤擦肩而过,去往花界。
 白云苍狗,白驹过隙,时间流逝,那时旭凤已经成为天帝了三千万年,千万年的时间都没有让他们之间的爱情褪色,那时候的他才明白凡人口中的一句话:最怕读懂一句诗词,也懂了那句诗词: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锦觅放弃旭凤,成为旭凤的妹妹,她跟月老说:“我放弃了,旭凤是我主动放弃你我的感情,放过我,放过你自己,好不好,听到了吗?!”旭凤听到沉默是金,思考一下便回答:“好。”
 锦觅离开天宫时,旭凤突然拉住锦觅说道:“陪我去一个地方。”
 锦觅回答:“好。”旭凤把锦觅拉去一个地方,星辰海,锦觅看着星辰海说道:“我说凤凰,你拉我来星辰海干什么?”
 “其实我一直在等待润玉回头发现我,锦觅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这里看着润玉。”旭凤苦笑说道,可惜他的润玉哥哥,他的兄长一直以来没有发现过旭凤,只要他愿意转身就会发现旭凤的位置,可惜润玉从来都没有转身。
 后来,锦觅回归花界继承花神和水神之位,封为神界的长公主,自由进入天宫,锦觅回想自从三万年前穗禾认罪后,废默其鸟族族长和公主之位,废掉法力,在忘川水牢中受百万雷劫缠身之痛,后打落轮回,经百世轮回后,看在先天后的面子上,给尔一个机会,十生十世不可重登仙班,在十生十世过后,可知罪,知罪方可重登仙班,不可复位。
 旭凤终于治理穗禾,大快人心,锦觅心想大仇得报,然后接受神界的长公主之位。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