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此生做个有原则、有底线、有灵魂、有希望、有礼貌、有趣、有爱、有爱好、爱看书、爱美食、知道进步、知道感恩,体谅他人、懂得生活、孝敬父母、善良温柔、独立自信,温婉如玉、珍惜一切、不忘初心的美好女子。———若水



我是居住山水之间,静观红尘,在喧闹中安静,在安静中沉默,在沉默中清醒,在清醒中望着过往、现在和未来,在沉默中思考过往、现在、未来和幸福,在时间中磨练和积累…………


我是行走世间的行者和游人,在人生之路中慢慢前行,愿我此生能够在保持唯一无二的清醒,愿我此生做个沉默的人。
———若水


这是一个灵魂拥有着星辰大海的女子。
———若水


我的新浪微博名:心_默语

[香蜜同人]龙凤·永生相伴

CCO和这个故事、原创人物归我,慢热文,原创人物有,香蜜和镇魂属于电线大大和priest大大
 第六章:自由·天缘
 很久很久以后帝凌玥回忆起那天,真正的润玉回归,润玉是被父神和父君、姑姑们和叔叔伯伯教导和疼爱下长大,润玉必不缺爱,也不寂寞。
 润玉只是有点孤单,下凡经劫,爱上旭凤。
 天缘如同灵魂伴侣,只不过是比道侣和灵魂伴侣更加复杂一点,天缘拥有万中无一的机遇,才会相遇,一旦相遇便是万世相逐,生死相随。
 连月老的红线绑定,对他们而言只是无用功罢了,再加上一个女孩子,他们照旧会相遇和相爱,只不过是多了些泼折。
 让我们回归另外一个世界_天界榣山,百里屠苏拿下叶子,随后太子长琴停止琴音,太子长琴望着百里屠苏停下音乐不解问道:“屠苏这是怎么了?”
 “长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心神不宁的感觉,仿佛山雨欲来风满楼,但愿是我的错觉,愿我们的小凤凰能够顺利涅槃成功,渡过天火圣劫,早日回归到我们身边。”百里屠苏皱起了眉头,担心着他们的小凤凰。
 欧阳少恭是太子长琴一魂三魄的所化,而百里屠苏(韩云溪)其前世是来自洪荒世界的天凤一族的少主云苏,而太子长琴来自洪荒世界【作者说:这个故事还让你们自己脑补去吧,记得加上生子版⊙∀⊙!(*´・v・)。】。
 天火圣劫,是凤凰一族最高等的劫,只有渡过此劫,定成了仙帝,百里屠苏早就已经渡过,太子长琴是天命乐神和道帝,所以太子长琴无须要渡劫,道帝是在神魔众仙之上,道祖之下。
 帝尊是在道祖之上,傲视神魔众仙,帝凌玥所以是帝尊,那是因为在九万年前,她曾经仙力耗尽,为救战死的四像八卦,而逆天而行重开轮回,在生命垂危的最后一刻一口气强行冲破了仙帝和道帝、道祖三个境界,到达帝尊之境,然后拜托她的好友古镜幻送她的弟弟和他们的爱人[四像八卦]去轮回,后沉睡了整整一万年才醒来,那时还没有大荒山圣昆仑和东圣帝尊宇昊渊,但是有圣若水。
 好了,不说千万年前的故事,让我们回归到润玉的身旁,此时此刻旭凤坐在梧桐宫里随手抚摸着他的伴生神器,一把剑和琴,旭凤并不知道他的伴生神器是他的父神和父君为他随身打造的。
 润玉的父君赵云澜,在五千年前是大荒山圣昆仑【作者说:请去看镇魂原著+剧版。】,为世界牺牲之前就怀有身孕,带着润玉成为渡世牺牲品,润玉成为婴灵,被困在大荒五千年,沈巍不知道和赵云澜忘记了他的孩子,在后来才想起来,沈巍终于知道当年的真相和那个孩子,才拥有后来那一幕,而其父神是小鬼王沈巍,沈巍其前世是掌管轮回的帝君宇昊渊,后去轮回经劫,成为小鬼王沈巍,与大荒山圣昆仑相遇与相知、相爱,守护赵云澜五千年,赵云澜相遇沈巍,沈巍与赵云澜(赵云澜这一世是重生)重遇,知晓一切的赵云澜为沈巍和润玉而重生,赵云澜和沈巍在其姐帝凌玥和圣若水帮助超度润玉让他重生(重回母体),回归天界,那个孩子正是润玉,赵云澜生下润玉,接下来的故事你们应该知道了,润玉,请在这一次不要放弃旭凤的手,润玉已经失去了一次挚爱,不愿意再失去旭凤,要是再失去旭凤,真的会入魔。

作者有话要说:时间线改成五千年前

评论 ( 8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